漫画老师500字作文

魏承諭   2019-12-16   226

我有一位老师,是在我上小学五年级的时候认识的,根据我的描写,你们来猜猜她是谁吧!

她长着一张瓜子脸,头发黑里带棕,两道淡淡的眉毛,尖尖的鼻子,粉红的嘴巴,细细的手指,指甲上还有红红的指甲油。她喜欢扎马尾辫,穿黑色的连衣裙或白衬衫、黑裤子。

她很善于发现美,比如:上次,我们在换坐,整个场面乱哄哄的,噪音很大,这时,我们班的XXX同学做了一个很细微的动作,被她发现了,并在全班安静下来以后表扬了他,那个细微的动作就是:关门。我很好奇:她怎么在这么吵的声音里听到关门声的?她是怎么在这么乱哄哄的场面里看清是哪个同学关的门?

她不仅自己发现同学们美,还要求我们也学她发现美。首先,她发明了“好事罐”,如果有同学发现了好事,就写在专用的“好事卡”上,并投入“好事罐”里,她为了让这件事变得更有吸引力,她说:“每周五会抽一次好事罐中的好事卡,被抽到后发现好事的和做好事的同学,都会得到一个勇士币!”同学们听老师这么一说,都开始写好事和做好事了!这样一来,全班同学做好事的积极性都被调动了起来!

这就是我要让你们猜的老师,一个既聪明,又能干,尤其懂得“发现美”的老师。你们猜到她是谁了吗?她就是我们敬爱的肖老师呀!

上一篇:我的心儿怦怦跳

下一篇:“漫画”老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漫画老师500字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漫画老师500字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