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儿怦怦跳

田舒帆   2019-12-17   18

我有过无数次“心儿怦怦跳”的经历,但最让我难忘的就是一个人走夜路这件事了。

那一夜,我的小伙伴们把我抛在身后,我只好自己走。当时的我才八岁,是第一次走夜路,而且还是一个人。夜已经很深了,根本没有人,但我却感到后面总是有个人在跟着我,风一吹,又好像飘来什么幽灵,他们都在我周围飞舞,我汗毛都竖起来了,心都提到嗓子眼儿,吓得我魂飞魄散。

俗话说,三十六计走为上计,愣着干什么,跑!可是我越跑得快,他们就越追的紧。突然,他们不见了,前面却出现了一颗大树,它还伸出许多粗壮的枝条,向魔抓一样,向我迎面伸过来。我心里一惊,心想:她一定要把我卷住,然后再把我吃掉。太可怕了,我就继续跑,它虽然不能跑,可它的枝条却能无限延伸,张牙舞爪的向我卷来,我到底做了什么亏心事,老天爷竟要这样对我,太可怕了。

就这样,跑啊跑啊,跑的我筋疲力尽,腰酸背痛。啊!终于到家了,这一夜,快吓死宝宝了。我把刚才的事告诉妈妈,妈妈笑着说:“其实你的身后什么也没有,是你自己心里作祟。”

后来在书中看到一句话:你心里有鬼,世界就有鬼。我那次“心儿怦怦跳”的经历大约就是因为自己心里有鬼。

上一篇:第一次钓鱼

下一篇:漫画老师500字作文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心儿怦怦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心儿怦怦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