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苏菲的世界》有感

杨清霖   2020-11-12   3

假期里,我读了一本有意义的书,书名叫《苏菲的世界》。

《苏菲的世界》这本书里面的人物主要有:乔金、米加、爸爸、妈妈等。主要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乔金的妈妈要生孩子了,爸爸带着妈妈去了医院,让乔金独自在家里玩,嘱咐海伦阿姨帮照看着。但是在海伦阿姨来到之前,米加从天而降,落在乔金家苹果树上。米加长得很可爱并且能开口说话,向乔金说了自己的名字和爱好,米加看了乔金的恐龙书,和乔金一起谈论恐龙故事。他告诉乔金他是从艾而桥星球上来的,对地球一无所知,就连电话响声都让他觉得害怕。米加向乔金介绍自己星球上的一些稀奇事,他说他们星球上于一种黑色的石头,经过暴晒后,会烫伤皮肤。一天晚上,乔金让米加睡在床底,第二天醒来时,米加已经不见了。他隐约听到米加跟他说:世界上没有一件事是平凡的。

这本书让我知道世界上没有一件事是平凡的。无论事的大小,只要用心去做,就不是一件平凡的事。读了这本书,我有一个小小的理想,就是成为一个冒险家,到各种各样的地方去冒险,探索野生动物。我知道,如果要实现愿望,现在必须好好学习知识,增强生存技能,懂得生存方法,不断努力奋斗,我相信有一天,我的愿望会实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读《苏菲的世界》有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读《苏菲的世界》有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