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在路上中考作文

赵泽宇   2021-01-17   2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在时光的变迁中我们不断成长,不断尝试,经历与磨难。也在岁月的运转中不断加速自己的脚步。但在我们不断完善中忘记了真切地享受生活,错过了沿途路上的风景。

天真的童年

那最美的童年,那是绚丽的童年,我们从坠落出生到蹒跚学步,从哇哇大哭到牙牙学语。在一去不复返的光阴中我们的时间也在默默地流走,我们自身也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我们在时光的流动中又留下了什么呢?是父母所牵记的故事?还是那承载记忆的相片?而那沿途路上的风光,永远留在了那片永不复返的土地上。

懂事少年

在光阴的流动中我们揺身一变变成了一个懂事少年。我们从父母的帮助下成长变为独立的自己,我们从父母的关心的对象变成了父母放心的对象。在成长道路上不断忙碌,不断拼搏。沿途的风景随风而去。回忆那记忆的长河,也只有空白档案上的点点星光。

理解少年

放下了那沉重的包袱,又背起了另一个即轻松又沉重的包袱。我们在寒风中拼搏,在生活中舞蹈,在夜里含泪奔跑。我们在那条通天之路上留下身影,在那条成才之路上留下了自己的辛勤劳动,遗忘了那天真和美好,遗忘了成长路上一处处风景。

我们不断地为自己的目标而奋斗,不断地为自己的人生思考。青春韵华,不断追梦与圆梦,而那美丽的风景留在路上,留在心田,留在我们再无法回忆的记忆深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风景在路上中考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风景在路上中考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