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漫画”老师作文500字

谭笑生   2020-09-19   73

新的一年,新的学期,派来了我并不希望的新班主任。

她姓肖,很喜欢“插队”,就班主任还没有“完工”,就“取而代之”插了进来。她也很喜欢做“怪事”,不仅让全班同学都做班干部,还创造了班币、表扬信、家庭联系卡、好事罐……这些都是梅园小学从来没出现过的东西。看来她不仅“夺走”了旧班主任刘老师,还要完全让3班“面目全非”。

后来我发现这位“插队者”并没有那么“坏”。她很关爱同学,尽管我们只认识了几个星期。几天前,我考试只有85。5分。对于我来说,以前这没什么,现在可是气得“要了我的命”!我把卷子揉成了一团。肖老师走了过来,并没有生气,还说我这并没什么,以后要多写、多默、多背,订正好就没事了。她也很会讲,言语中总带着一副哲理的韵味。当她鼓励我们发现生活中的小美好,并记录下来的时候,说:“罗丹说过:‘世界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我们要多看到别人的美并记录下来。”她很平易近人,不像一些老师一样对学生只有一个角色——严师。她因为耐心,很少生气(虽然她忍耐还是有限的,会一骂惊人),喜欢和同学交往。让许多同学和肖老师产生了“忘年之交”。

肖老师这么好,为什么还要说是他夺走了刘老师呢?可能是比不过四年的师生亲情吧。但是,无论如何,我们都要珍惜与老师在一起的短短几年的时光!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漫画”老师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漫画”老师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