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周末

解睿佳   2022-06-15 12:01:37   0

周末我去匡河边玩,我带上了小鱼网和小水桶出发了。来到匡河边,我拿起小鱼网就跑了,妈妈赶紧拿上小水桶去追我了。

走着走着,我看到了前面有一个大人和两个小孩,他们拿着两根竹竿在水里捣来捣去,不知在干什么。我一时兴起就跑过去,原来他们在逮蛤蜊。阿姨问我要不要一起,于是我就跟着他们。我显然比不过他们,我只找到了两个蛤蜊不对,只有一个,有一个,还是他们送我的。

我们经过一个芦苇丛边时看见了一个爷爷拿着两个虾笼,里面全是活蹦乱跳的虾子,个头还不小呢。那个爷爷也送给了我们一些虾,太开心了。

马上要回家了,我有点难过,又有点开心。难过的是我得回家了,开心的是他们把蛤蜊都送给了我。

哈哈,这真是一个愉快周末

上一篇:

下一篇:关于友谊的故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愉快的周末”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愉快的周末》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