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夏日美景

谭韵婷   2022-07-09   6

夏日,可游泳,可凉爽,有蝉唱,有鸟叫。

夏日中午的景色在乡下极为优美。大太阳挂在半空,使人睁不开眼。蝉太热了,只好用唱歌来换取一丝凉爽;鸟飞在半空,边飞边凉爽,可过一会,还是很热。听,外面没有声音了,是怎么回事?哦!原来是风姑娘来了。树上的蝉,不唱了;本在天上的鸟,不飞了;扇风的老人不动了;田里的蛙子,不叫了。生长的大树,停下了,只有刚插下田的小麦,在风中跳舞。风渐渐停了,蝉又唱了,鸟又飞了,老人又扇风了,蛙子又叫了,大树又开始长起来了。

傍晚,天空大姐换上了引人注目的烧云衣,白云小妹也被泼上了颜料,五颜六色的。门前的小孩开心的玩耍着,叫喧着,小河里的水快乐得“叮咚叮咚”的跳起来,太阳又出来了,它把“金子”洒向大地,金色的人,金色的大地,金色的楼道,连原来绿油油的枫叶也变成了金色的。阳光照在人的身上,暖和和,像是母亲温和地抱着我入睡一般。哦,天空大姐可真好看,那云有黄有紫,有绿有橙,有红有粉,让一些小孩在想:“哦!那是五彩缤纷的棉花糖吗?真想一把把云扒下来,咬一口,看是什么味。”

夜晚,蝉睡觉了,鸟回窝了,小河鹤河水相拥在一起入梦乡里了,老人陪家人吃完饭就抱着孙子回房了,太阳一眨眼的不见了,月亮带着自己的孩子出来溜,星星闪亮亮的,眨眼睛,一边求母亲讲故事,一边用好奇的眼神看着这个世界,大家都入睡了。

夏日,令人喜爱。

上一篇:我的漂亮妈妈

下一篇:怪怪的老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家乡的夏日美景”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家乡的夏日美景》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