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变的老师作文500字

左岩   2021-10-21   4

岳老师留着长长的头发,头发下摆烫成了弯弯曲曲的大波浪,看起来特别漂亮。她是一位很会说英文的大美女,高高胖胖的,经常穿一件皮衣,样子酷极了。

岳老师的性格属于多变型——时而温和,时而严厉,一些调皮的男生叫她“变色龙”,我们则喜欢叫她“变脸大师”。有时候,她上一秒还正在夸我们,下一秒就变成了快要吃人的老虎:大眼睛瞪得像铜铃,脸拉的足有一丈长……

有一次,因为我们期中考试成绩优异,全年级排名第一,岳老师一高兴就拿出自己的手机,给我们播放英文歌曲,让我们跟着她一起学,一起唱,我们大都在津津有味地听着、唱着。这时,教室后排一些淘气捣蛋的同学在下面窃窃私语,这不和谐的声音传到了老师的耳朵,岳老师听到后,一下子就停了下来。我们前排的同学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只见岳老师黑着脸,眼睛瞪得大大的,如同老虎一般虎视着那些捣蛋鬼,接着就是一顿疾风暴雨般的大道理,当然这些顽皮的同学也知道自己错了。于是,岳老师又开始笑眯眯和我们唱起了英文歌。

外班学生都夸岳老师教学能力高,上课活泼有趣,每次考试成绩都排在年级前头,羡慕我们有个好老师。岳老师听后只是微微一笑,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又开始批改作业、预习功课……

人们都把老师比作蜡烛,而我觉得老师更像高挂在天上的太阳,温暖我们的心房,又像路灯一样,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多变的老师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多变的老师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