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魔术师”

谭心妍   2021-06-25 16:05:25   0

清晨,天还没亮,春风妹妹偷走了春天的钥匙,打开了春天的大门。

春风妹妹是个魔术师,她拿起绿色的魔法棒,轻轻挥一挥,变出了小草,小草葱葱绿绿,像一片柔软的绿毯。她又把粉色的魔法棒一挥,变出了桃花,桃花粉嘟嘟的,像一只只粉色的小鸟。春风妹妹又挥起白色魔法棒,变出像小伞一样的蒲公英。

春风妹妹举起大闹钟,唤醒了许多动物,小鸭子抬头挺胸,喊着整齐的口号,小鱼儿快活地游泳,小鸡们在鸡窝里乱跑乱叫,急得鸡妈妈满头大汗,咯咯乱叫。

春风妹妹变出了一个美丽的、五颜六色的世界,真美妙!

上一篇:

下一篇:我是购物小达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小“魔术师””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小“魔术师”》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