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变脸的妈妈

杜卓然   2021-01-17   4

妈妈中等个子,身材很苗条,光洁的额头下是两条月牙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在我眼中,妈妈就是个大美女!

妈妈是个会变脸的人。

有一回我考了95分,我一回到家,妈妈就问我考了多少分,我装作难过的样子说:“我……我考了……59分……”妈妈一听,霎时脸色变白,眉毛也竖了起来,生气地说:“什么?!你怎么考这么点分数?把试卷拿来!”我故意慢吞吞地从书包里拿出试卷,妈妈急得直跺脚,满脸怒气地说:“你就不能快点吗?”那凶巴巴的样子真叫人害怕!我假装哭兮兮地把试卷小心翼翼地交给妈妈。妈妈一把夺过试卷,看到分数忽然眉头一皱,脸上写满了问号。她再三确认后,指着我的卷子,笑呵呵地说:“你不是考了95分吗?为什么要说是59分呢?”我嘿嘿一笑:“因为我想给你一个惊喜呀,哈哈……”臭小子,你竟然敢骗妈妈,这不是惊喜是惊吓!”妈妈嘟着嘴假装生气地说。

接着妈妈又把我的试卷看了一遍又一遍,满脸笑容地说:“嗯,这次考得不错。”我得意得又蹦又跳,“但不要骄傲!”妈妈又立刻变得严肃起来。“好的,我知道了。”我吐了吐舌头。

你们看,这就是我会变脸的妈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会变脸的妈妈”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会变脸的妈妈》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