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作文300字

谢堂恩   2021-01-06   5

我的‘闹钟’妈妈

我的妈妈就像‘闹钟’一样,在我的生活、学习中不断提醒我,一天要闹五、六遍,你说烦人不烦人,这不来了。

早晨天一亮,我的‘闹钟’就响了起来,我想好吵,睡不着了。老妈的声音在我的耳边响起:“谢堂恩,起床了。”我一看,我的天,7点20分了,要迟到了,我一下子跳下床,三步并成两步去洗漱,吃完早饭,背上书包,妈妈送我到学校

中午,我可以看电视了,没有看多长时间,我的‘闹钟’又响了:“吃饭了,吃饭了,不来你就别吃,晚上也不能吃。”我只好去吃饭,我狼吞虎咽吃完了,可是最好看的节目已经过去了,“呜呜呜……”。

晚上我在打游戏,我的‘闹钟’又响了:“写作业了,写不完成就不准睡觉。”我写完了,已经可以休息了。

我的‘闹钟’妈妈很准时,从来没有误过点,我知道这里充满了妈妈对我的爱,她真是为我操碎了心,没有她,我的生活、学习可就乱套了。我的名字叫“谢堂恩”,我要用一生“谢高堂的恩”!

上一篇:学做饭日记400字

下一篇:妈妈的项链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妈妈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妈妈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