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是魔法师

丁子涵   2021-01-05   4

我的妈妈是魔法师。有时,她会变成学习机;有时,她会变成大厨师;有时她会变成百宝箱。

我的妈妈能变成学习机。每次我学习新课之前,她都会引导着我预习新课文,碰到不会的知识,妈妈都会找遍我们家所有的教材选择合适的内容帮我理解那些知识,所以每学期的课本上面都有妈妈的心血。课后的时候妈妈会给我复习课文,然后再找练习题让我做巩固学到的知识。每到期末的时候妈妈总是给我整理资料让我好好的复习知识。你看,我的妈妈像不像学习机。

我的妈妈能变成大厨师。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会给我做漂亮的生日蛋糕。还有很多比如香喷喷的牛排和意大利面、曲奇饼干、大盘鸡、红烧排骨,甚至连香甜的爆米花她都会做。你看,我的妈妈像不像大厨师。

我的妈妈能变成百宝箱。当我需要各种东西的时候她会绞尽脑汁,帮我解决。我们家里好像什么工具都有,只要我有需要,妈妈都能变出来。你看,我的妈妈像不像百宝箱。

我的妈妈是魔法师。她用魔力保护着我,温暖着我,陪伴着我。我最想跟妈妈说一句:“妈妈,谢谢您!”

上一篇:有趣的画鼻子游戏

下一篇:我的表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妈妈是魔法师”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妈妈是魔法师》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