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小鸟作文600字

侯清鑫   2021-02-06   8

我是一只小鸟,是世界上最后的一只小鸟,因为这时候的世界已经被“怪物”破灭殆尽,天空早已不是蓝天,而是灰蒙蒙的,大地也是死一样的灰色,毫无一点生命力。

我在灰暗的天空中拼命地飞着,一刻也不敢停留,只有在天空中才会有安全感,因为在地面的黑暗里不知有多少个贪婪的目光盯着我,他们肯定会要了我的命,我飞过全是枯树和被砍过的树桩的“森林”,飞过了全是垃圾漂浮还散发着恶心气味的大海,我看着这一切,早已从哭得干枯的眼里挤不出一点泪水,他们到底是为了什么把世界变成这样!

我飞得累了,看见远处竟然出现了一点绿色,我拼命地飞了过去,竟然有一颗活着的树,叶子是枯黄还有点绿色的,身上长满了狰狞的疙瘩,我失望了,也累了,站在这棵树上休息。突然,大树发出了呻吟:“小鸟,快走!”我惊醒了,刚要飞起来,可天上有一只大网把我罩了起来,我被网拉到地上,看见了一只黑洞洞的猎枪指着我,拿着枪的人是眼神贪婪的猎人,他的眼神是那样可怕,简直堪比野兽看到猎物一般。

“砰”地一声,我眼前一黑,终于解脱了,我的身体好像一直旋转下落,朦胧间,我看到了郁郁葱葱的森林,我的姐妹兄弟,天空是那样的蓝,小河清澈流淌……这大概是天堂吧!我激动地飞向小伙伴,可是环境突变,一只大网把小伙伴儿全部罩走,一台台狰狞的机器把一棵棵大树砍倒,“不!”我拼命地大喊着,可是并没有改变什么,一排排烟囱拔地而起,散出的浓烟把天空污染成了灰色,人们把成吨的垃圾倒入大海,我终于落地了,而地上却是一片猩红的颜色。

是谁把世界变成这样的,我们值得深思。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是一只小鸟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是一只小鸟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