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鸟

陈逸航   2021-06-05   1

我坐在窗前埋头写作业。语文、英语数学、听写、背诵……作业太多了,脑瓜子嗡嗡的。

我抬头望向窗外,几只小黄雀在树枝上嬉戏、歌唱,上蹿下跳的。看着他们在我面前如此自由自在,此刻,我多么想变成一只鸟呀!

我要是一只鸟,我想当啄木鸟。这样我就能变成一位医生,可以像疫情中默默奉献的人类的医生一样,无私而伟大。我每天在森林里巡查,问诊,给生病的树爷爷们啄虫,不仅可以把自己的肚子填饱,而且在我的呵护下,大自然的树木会越来越强壮。这岂不是两全其美?

我要是一只鸟,我还想做一只展翅翱翔的雄鹰,威风凌厉,气吞山河!

我要是一只鸟,我还想做一只和平鸽,给正义的人们报信,让我们的祖国更加强大。我呼吁世界和平,让人们因为我的存在而停止战争,让全世界人民都能像中国的孩子们一样快乐、自由和幸福。

可我不是一只鸟。我还有一堆作业要写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假如我是一只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假如我是一只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