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记作文400字

姜玉娇   2021-02-06   9

“哇!这颗拐杖糖好漂亮啊!妈妈,你能给过我买这个吗?”

听到一个小男孩夸我漂亮,我心里顿时美滋滋的。

“可以,但不能吃太多,不然牙齿会痛的。”小男孩的妈妈说着,就把我买下,带回了家里。到了家里,小男孩对我说:“以后我就是你的小主人了。”

此时先容我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一颗糖,一颗身材苗条的拐杖糖。我有着一件让我非常喜爱的外衣,这件外衣是五彩缤纷的彩虹衣,把我的身材衬托得更加苗条,棒棒糖每每见了我,都快羡慕死了!哎呀,小主人叫我了,先不给你说了!

小主人拿起了我,撕开我的彩虹衣,把我含在嘴里。小主人的心情顿时变得比原来更开心了。可就在这时,我忽然看到许多蚜虫气势汹汹的爬了过来。它们拿着钻子、棒子等工具,把小主人的牙弄得遍体鳞伤。小主人连忙把我从嘴里拿出来,疼得在地上滚来滚去。

看到这里,我好心疼小主人,真想替他分担,但这却是不可能的。

小主人的妈妈赶忙把小主人带到了医院,医生说因为吃了太多的糖,牙齿已经坏掉了,所以需要拔牙。小主人立即把我扔到了垃圾桶里,既伤心又生气的说:“你这个坏蛋拐杖糖!以后我再也不想见到你了!”

我好伤心啊!呜呜呜......

我再也不能过以前的生活了!

好怀念和小主人曾经的快乐时光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变形记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变形记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