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板报员

李瑄   2020-10-09   11

9月27日 星期日 天气:多云

我是小小板报员

今天,一上完语文课牛老师跟我们三(五)班的同学说:“我们班成立板报小组,谁愿参加。”老师的语音刚落,我就迅速地把手举了起来,老师环顾教室,看到那么多同学举起了手,最后目光落在我身上说:“李瑄画画画的好,手又巧,就由你担任板报小组组长吧。”我一听开心极了,如果不是在课堂上,我一定会高兴得快跳起来。老师接着说:“你下课再选5名成员,要有男有女。愿意加入办报小组的同学下课赶快找李萱报名。”一下课,许多同学就围过来报名,我挑了3个女生,2个男生。板报小组成立了,我们开始了第一次布置教室。

我们开始精心打造班级后面的展板。一共有3个板块,一块布展我们去红色基地和农耕博物馆的照片,另一块布展书法作品,中间最大的板块布展迎双节的手抄报。我们板报小组的6个人用聪明的脑子想了一个非常好的主意,把照片拼成了三(五)两个字,展现我们三五班团结一致。我们顺利地把这个板块做好了。第二个板报我们在思考怎么装饰,这时,上课的铃声响起了!我们把东西都收好了,开始认认真真地上课,当下课的时候我们继续做板报。

上一篇:有趣的表演

下一篇:教室里的风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是小小板报员”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是小小板报员》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