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小鸟想象作文

方莹莹   2020-11-18   11

“这是哪里?这里黑漆漆的,还没有人搭理我,呜呜……”我在自言自语,当我低下头向下看的时候,乌黑稀落的羽毛,我没有手了,我的手变成了弱小的翅膀,难道我穿越到了动物世界,开启新的世界之旅吗?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物,我是天空中自由的美景,我是人类的好朋友,当然你已经知道我是一只鸟,一只将要破壳的小麻雀。

当我想要激发自己快点破壳,可是弱小的我没有任何力量,只能呆呆的停留在这个地方。时间一天天过去,我感觉自己在不停的生长,稀少的羽毛也逐渐增加,我尝试着破开这个壳,出了这个让我呆了一个世纪的蛋壳。可是一次两次还是没有任何动静,当我要放弃的时候,一种强烈的激情涌上心头,“咔嚓”终于,我终于要出来了。

看着这高山流水,碧波如镜的景色,让我感到兴奋与欣慰,我之前的努力总算没有白努力。

看,那是什么?一群群大鸟们在天空中自由、快乐的飞翔着,我多希望自己也能飞上去,是的,只要两三天我就可以飞了,我仿佛看的了会飞以后:我飞到树林去看那些玩耍的小动物,我飞到城市去看那些大厦房楼,我飞到天空中和云层里和云朵玩……

“叮铃铃”讨厌的闹钟先生又来催我了,难道这一次动物之旅要结束了?不,不,我要回去……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是一只小鸟想象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是一只小鸟想象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