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快乐的蜂鸟

周峙诚   2021-09-24   0

嗨,大家好,我是一只蜂鸟,你们会问我为什么叫蜂鸟呢?因为我跟蜜蜂一样的小,但我可不是蜜蜂,而是一只鸟。

我的嘴巴尖尖的,长长的,我的翅膀非常好看,我身上的羽毛是蓝色的,在太阳下,我的羽毛好像一颗蓝色的宝石。

我是一只鸟,当然可以在蓝天上自由自在的飞翔。我一会儿飞的快,一会儿飞的慢,一会儿飞在云间,一会儿一个俯冲,当然了,我也可以在云间穿梭。我有时候会想,云是什么味道的,我满怀期待的将云咬一口,我的天呢,太好吃了!云的味道非常的甜,口感跟棉花糖一样,好吃极了!

我经常穿梭在花丛中,这时你们肯定会问,哎,鸟不是吃虫子吗?你来到花丛做什么?嘻嘻,我跟别的鸟不同哦,我吃的是花蜜。百合花蜜,太好吃了,我最喜欢百合花了。我赶紧飞了上去,闻到这扑鼻而来的香气,我一头扎进了百合花的花蕊,贪婪地吸着百合花的花蜜,好甜啊,我不禁赞叹道,当然只是这一朵花的花蜜那够?我又飞到另一朵芙蓉花上,又开始吸食花蜜,吃的真饱啊,我躺在芙蓉花的花蕊上,望着蓝蓝的天,慢慢的,我睡着了。

当我再次醒来时,我发现周围的一切都恢复正常,我躺的不是花蕊,而是床。我身上漂亮的羽毛也不见了,原来这是一场梦。我叹息道,要是我真的是一只蜂鸟就好了,这样我就品尝品尝各种花的花蜜,在蓝天中翱翔,那该多好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是一只快乐的蜂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是一只快乐的蜂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