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什么的作文300字

匿名   2020-09-12   19

我的妈妈是一个丢三落四的人。有一次,她问我ipad在哪里,我说我不知道啊。妈妈就叫我去找找看,可是我找来找去,就是找不到。半个月以后,妈妈终于在她枕头底下发现了ipad,原来是妈妈放在她枕头底下了,她自己忘了。

假如我是妈妈,我就不会乱放东西,我会把用过的东西,放回原位,这样以后就不怕找不到了。

我的妈妈还是一个挑三拣四的人,她总是很纠结,而且犹豫不定。比如说,当我们去外面吃饭的时候,妈妈总是会说,这家不好,那家也不好,一定要找到筋疲力尽的时候,才随便进去一家吃饭,搞得大家都累死了。

假如我是妈妈,我就要做一个果断的人,找饭店吃饭的时候,稍加比较,差不多就可以了,不要考虑半天。

我的妈妈是一个勤劳工作的人,她每天早早出门,很晚才回家,太辛苦了。

假如我是妈妈,我就会留出一点时间,给我自己,可以去锻炼一下身体,可以陪陪孩子去看场电影……

上一篇:续写绝招

下一篇:自我介绍4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假如我是什么的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假如我是什么的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