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小蝌蚪

张莳萌    2020-07-01   20

我是一只小小的蝌蚪,在妈妈的怀抱下渐渐长大。

我一点点地长大,你让我接受鱼儿的攻击,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帮助我。

有一次,我被人类的鱼网网住了,妈妈鼓励我,也跟我说过遇到困难怎么办,妈妈会说:“孩子,你要接受鱼儿的攻击,要忍受痛苦,努力长大。”

我好想像章鱼一样会喷墨水,躲避别人,但,我没有墨水,也不知道怎么样喷出来。我独自叹息,唉,原来小蝌蚪的生活没有比别人过得好。妈妈您一定会说:“我们有自己的生活,我们会唱歌呀!”

于是,我坚强地长大了,也有跟其它人的不同特点。

妈妈,母亲节到了,我要把我的爱送给你。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是一只小蝌蚪”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是一只小蝌蚪》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