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小鸟作文400字

匿名   2020-09-18   31

1、我是一只小小鸟作文

我本是一只幸福快乐的小鸟,我生活在一片片长满绿色枝叶的树林里,那里空气清新甜润,天空湛蓝深远......我和森林里的小伙伴们经常在一起玩耍嬉戏。

直到有一天,人们打破了我们宁静的生活,我们还不以为然,以为人们是来和我们作朋友,可谁也没想到他们是来伤害我们美丽的家园。砰!我中枪了,我努力的伸出翅膀想飞走,可不知为什么我怎么也飞不起来,凶狠的猎人就在准备给我致命一击时,一个从天而降的小女孩挡住了猎人的去路,我趁机吃力的飞走了,我站在山头上看到一辆辆装满木头的货车把木头一一运到城市,从此以后山上的树木不断减少......

我四处寻找一个可以安身的地方,我到城市去寻找,工厂的污气被烟筒排上天,蓝蓝的天变成了黑色的,人们还说是要保护树木,可你们做到了吗?你们这样破坏我们的家园你们想到过我们的的心情吗?

不知什么时候,天上飘起了大片的雪花,我趴在冰冷的地下仿佛看到一棵棵树木茁壮成长,看到小溪,、空气、天空都像以前一样美好,想着想着,我永远地闭上了眼睛......

2、我是一只小鸟400字

我是一只住在森林里的小小鸟。这里有蓝蓝的天空,青青的草地,各色鲜艳的花朵,清澈的溪水,还有很多友好的朋友......

一天,我正在天空中欢快地飞翔着,一个猎人发现了我,从我身后偷偷地打了我一枪,我的翅膀感到一阵剧痛,眼前一黑,从空中掉了下来。眼看猎人要给我致命一枪,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一个小女孩救了我,在这个小女孩的掩护下,我逃走了。

第二天早上,当我从昏睡中醒来的时候,发现大树正在剧烈地摇晃,原来是人们正在用电锯无止境地砍伐树木。我看到了,我看到大树在流泪,它仿佛在大声地说:“你们为什么要伤害我?!”看着一颗颗大树倒下,一颗颗大树被装到卡车上,我只能含着眼泪去寻找新的家。

我飞到城市去找家。这里没有树木,没有草地,我看到的是无数的冒着黑烟的烟囱,它们把蓝蓝的天空都吞噬了;城市边上的那条小溪,它不再像以前一样流着甘甜的溪水,而是散发出那种难闻的气味。

我四处寻找一个可以安家的地方,可一次次的失望等待着我。天越来越冷,下起了鹅毛大雪,我无家可归,只能独自站在冰天雪地里。我觉得我的身体仿佛快要冻僵了......

忽然,我的眼前出现了一群人,他们都在植树,小树苗在茁壮地成长着,我又有新的家了......在美梦中,我永远地睡着了......

3、我是一只小鸟的作文

我是一只小小鸟,我的家在一个郁郁葱葱的大森林里,森林里那蓝蓝的天空一望无际。大树各个粗壮、结实、挺拔,就像草原上的哨兵一样。花更是美丽无比,一到了春天就百花齐放、争奇斗艳,花香芬芳迷人,把蜜蜂蝴蝶都吸引来。森林(小溪)里的水清澈见底,能看见水下的鱼在游动,水草在摆动。我在森林里(幸福地生活着)住着,直到有一天,我的家遭到了破坏......

有一天,人们来到我的家,我正在树上唱歌,他们举起猎枪瞄准我,“砰”,他们击中了我,我想飞走,可是翅膀却飞不动,我失去了平衡,从树上落下来,猎人们还想给我最后一击,这时,一个美丽的小姑娘挡在我前面,我趁机飞回了家。回到家不一会儿,家就开始剧烈地摇晃,我急忙跑出来,看见人们正拿着电锯把森林的大树一颗一颗砍倒了,接着,又开来几辆车,把砍下来的树木运走了。

我没有了家,遇到风雨,我只能躲在空树杆里。我决定到城市寻找新的家。到城市里我看见蓝蓝的天空被污染成黑色的了,我想在小河边安个家,却看见小鱼在又脏又臭的水里奄奄一息,就是在路边也找不到家。

冬天到了,在一个大雪纷飞的夜晚,没有家的温暖,我在冰天雪地里冻得直发抖,我躺在雪地上,闭上了眼睛,想:“我那郁郁葱葱的家,我那高大的树,我那甘甜可口的泉水,我那......”

想着想着,我睡着了,永远地睡着了......

4、我是一只小鸟400字作文

我是一只小小鸟,我的家在那茂密的山林里,这里有清新甜润的空气、郁郁葱葱的树林、肥沃的土地、甘甜的山泉、蓝蓝的天空、各色鲜艳的花……我可以在阳光下自由的飞翔、在树上唧唧喳喳地唱着歌、与同伴一起开心的玩耍、嬉戏……

可是有一天,一切都变了。人类入侵了。那时,我还不知道他们是破坏我们家园的人,我们是那么天真地欢迎他们,松鼠甚至在树上跳来跳去,喊着:“客人来啦!客人来啦!”我们却不知道,他们才是这一场噩梦的开始。人类脸上露出狰狞的笑,手里拿着电锯,开始一棵接着一棵地锯树,一棵大树倒下了,两棵大树倒下了,三棵大树……我大声喊着:“人类!停停手吧!我们的家园就要毁灭了呀!”可他们没有听见。我看见一辆辆大卡车来把砍下的树木运走。于是,我飞走了,我要去寻找新的家园。

我飞到了城市,这里一棵大树也没有,广告牌上明明写着“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下面却是一堆堆臭气熏天的垃圾。我累了,想喝口水,可这高楼林立的城市里,哪里有清水呢?我又飞到了平原,这儿哪是平原啊,简直就是沙漠啊!风雨来了,我无处躲藏……

终于,在一个飘着鹅毛大雪寒冷无比的夜晚,我无力地趴在雪地上。我看见了人类把一棵棵树苗种在地里,小树茁壮成长,我美丽的家乡又回来了。可这一切,只不过是我的幻想而已。夜深了,我闭上了眼睛……

5、我是一只小鸟作文400字

我是一只小小鸟,住在美丽的大森林里,那儿山清水秀,鸟语花香,有美丽的瀑布,蓝蓝的天空。我喜欢在空中翱翔,喜欢在枝头歌唱。

当我陶醉在这美丽的环境时,忽然,一个猎人用枪口对准了我,把我打了下来。我拼命的往上飞,但是怎么也飞不起来,重重地摔到了草丛里。当猎人想再给我一枪时,一个小女孩从天而降,保护了我。我跌跌撞撞地逃走了。

我努力地飞向远方,却发现人们在砍树,大树在流泪,我的心在流血。一棵棵树倒了,一棵棵运向远方。森林变成了沙漠;城市建起了工厂;污水排到河流里,小鱼不见了。我无家可归,四处流浪。“难道幸福对我来说已经是一个传说,永远找不到了!”

漫天的飞雪飘落下来,大地盖上了一层雪白的被子。我饥寒交迫,想起了昔日的生活,仿佛来到小女孩温暖的怀抱,仿佛看到从前那美丽的森林。我倒在了雪地里,恍惚中看到小女孩向我走来,把我抱在怀中,看到她眼角流下的眼泪。只是一切都太晚了。

希望人类能善待我们,爱护我的家园。希望绿树能成荫,还给我们美丽的森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是一只小鸟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是一只小鸟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