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小鸟

孟奕岐   2021-04-30   3

习作一:小鸟奇遇记

深圳三年级:孟奕岐

我是一只蓝色小鸟,是个小女孩,在一个春天的清晨,我踏上了旅程,经过了很多地方,终于到达了终点站——玲玲老师的办公室,位于深圳南山区,本涛幼儿园的三楼301号房间。

这是一个漫长的旅行,我被关在一个木箱里,然后被推进了一个叫飞机的东西里。我看不见外面,但我知道我的脚下有食物够我吃了。经过了七天七夜,我被送进了玲玲老师的办公室。

我站在地板上,抬头一看,教室天花板上的杆子上还有一只跟我一样的小鸟,只不过是黄色的,而且还是小男孩。我忽然发现他高高在上,这是咋回事儿呢?我就朝他喊:“喂!你怎么在我上面的杆子上呢?”他说:“笨蛋,当然是‘飞’上来的呀!”什么是“飞”呢?我在心里嘀咕。

突然,有人要来抓我了,我撒腿就跑。一群小男孩来追我吧,我非常害怕,急忙一拍翅膀,奇迹发生了,我在空中飘荡,原来这就是飞啊!感觉真好!

“快过来!别怕!”小黄鸟对我喊道。我朝他飞去,跟他一起站在杆子上,快活地看着下面人小朋友们。

这就是我今天的奇遇,我的收获不少哦!

习作二:小鸟旅行记

深圳三年级:郑羽曦

我是一只小鸟,我在湖北出生的,一出生我就关到了一个大笼子里,里头黑黑的什么都看不见,一个星期后我终于可以又看到明亮的世界了,太好了!又可以和家人团聚了,来到了家人身边,家人们都在那儿等着我呢!

几天后我长大了,但又被和家人分开了,被关到了一个大笼子里,但这个笼子里一点儿也不黑因为这个笼子的外面是用一层纱巾包着的,可以看见外面的世界。

我被放进了一辆车子里,车开了起来,摇摇晃晃的,对了,我饿的时候就可以吃粮食。车停了,我被送下了车,我到了一间房子里,可是那时候天已经黑了。我什么都看不见了,我又感觉我被放到了一个桌子面前,有一只巨大的手,向我伸了过来,我慢慢的看到了一个世界。

这个世界和我的家乡不一样对,完全不一样,这个世界没有我的家人,而且是一个我从未出过的地方,这里的一切对我来说都很陌生。

习作三:我是一只小鸟

深圳南山北师大附小:洪启宁

我只是一只卑微的小鸟,有一天,我正和小伙伴在某教室里挂窗帘的杆子上面玩耍,突然,一个包被一个人扔了上来。紧接着,一支笔、一个手提袋、一个笔袋、一包纸巾……以及另外一大堆小玩意儿都被一群调皮的人扔了上来。我们吓得到处飞。

我不是很会飞,所以我跟在我朋友的尾巴后面,左躲右闪好不狼狈!

不幸的是,我被打中了!

呼叽!好痛,幸好我只被打中了尾巴,没有大碍。

就在我们休息时,第二波凶猛的攻击悄无声息的开始了!

一大堆东西被扔了上来,我昏头昏脑乱飞一气,事后小伙伴说人也多了起来……

我又累又渴又饿,我朋友它给了我几粒麦子,刚想吃,没想到……

第三波攻击开始了!

这一波攻击我不想躲了,因为他们个头很矮小,根本打不中。我们就一动不动地看他们扔东西,大喊大叫。

终于,所有攻击都结束了,我们解放了!

原来,老师在叫他们写作文了,我们决定以后不理他们,这叫兵不厌诈。

习作四:我是一只小鸟

深圳三年级:李映东

我是一只从湖北运到深圳的鹦鹉,我有一身蓝色的羽毛,一对明亮的眼睛,还有一双有力的爪子。

当我从快递箱里出来的时候,发现站在一块棕色的地面上,四面八方都是蓝色的天空,前面还有一片绿色大森林,我兴奋的向森林飞去,可是我的翅膀太重了,怎么也飞不高,我用劲全力,使劲一扇,只听“砰!”的一声,我好像撞到了什么东西,原来,是一块玻璃。

突然,一群巨人在用一些武器来打我,我扑腾着翅膀到处躲。他们又叫又闹,声音大极了,我很害怕。就这样,他们闹了好一会儿,当我快要支撑不住时,他们终于去写作文了,我解放了,松了口气,站在高高的窗帘杆上,朝下看。后来,他们全都走了,教室里陷了安静和黑暗中。

今天太惊险了!我想着想着,渐渐进入了梦乡。

习作五:小鸟旅行记

深圳育才一小三年级:蒋明佳

我是一只蓝色的鸟,我被一个人放在笼子里,又放进纸箱,四周一片黑暗。有一些可怕的声音,让我感觉不安。纸箱开始摇晃起来吧,四周总是会有很多很多声音,我还感觉还很晕。不时传来“迪迪”的声音。这样摇摇晃晃过了两天两夜,我又饿又困,我想,什么时候才能回家呀?

说下车还真下车了呀!终于可以呼吸下空气了!可是,我被关在一个屋子里了,还有一只黄色的鸟,然后一群小朋友来了,她们开始用笔、用纸杯打我,但女生一点都没有打,我很喜欢她们。男生一直打我,女生一直也没打。后来我不理那些男生了,他们就不打我们了。我跟我的朋友说:“我们胜利了。就这样,我们就看着他们写作文,世界安静了。

这就是我的旅行记。我从此生活在学校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是一只小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是一只小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