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有你真好作文300字

代佳欣   2021-02-24   0

相识,是缘分,是一场美好的邂逅……我们在茫茫人海中相遇,让我们成为了无微不至、无话不说的好朋友。每当想起这些,我都会感叹:“朋友,有你真好!”

我们相遇于一场游戏,那是一个寒假。我高高兴兴地打开一局游戏,我们配合得很默契,获得了胜利,从那以后,我们便认识了。我开始了解你的爱好,你也经常和我谈你喜欢的东西。你在江苏,而我在浙江,异地对我们来说似乎隔了一条银河,但我们也曾幻想见面后的美好生活。

你是我伤心难过时的避风港,你像是黑暗中的一点光亮,指引着我前进的方向。点点滴滴,我记得好清楚好清楚。我看中了一支笔,但那支笔价格并不低,我和你说我喜欢,你就二话不说给我买了;在我考试考砸了的时候,你也会细心安慰沮丧的我;我不开心时,你会想办法逗我开心……

看不见、摸不着的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想到你,提起你,我只想说一句:“朋友,有你真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朋友有你真好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朋友有你真好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