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小鸟

詹宁意   2021-05-09   0

我是一只小鸟,我从湖北被运到了位于深圳的本涛幼儿园作文教室。

一个星期天,一群陌生的孩子走进了教室。上课的时候,他们的老师对学生们说:“今天,我们来写一篇关于小鸟的作文。”“为了让你们亲自感受一下,你们可以拿一些比较轻的东西去打鸟。”

同学们立刻开始行动了。他们纷纷拿一些马克笔、纸盒还有装着笔的文具盒……一个同学拿起一支马克笔向我扔来,其他同学也拿起各种各样的东西向我扔来,教室里顿时乱作一团。我不知道被砸到了多少次,我好不容易躲到了空调上。可是一个同学居然拿着一支马克笔对着空调就扔。好在空调高,他扔不上来。

经过长时间的战斗,我赢了!因为他们精疲力尽,再也打不到我了。然后,他们就安静地开始写作文了。

作者:詹宁意,深圳三年级

上一篇:

下一篇:我家的小白兔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是一只小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是一只小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