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小鸟作文500字

朱芷妍   2020-10-12   14

我是一只小鸟,那天我出生了。妈妈生了三只小鸟,大姐,二姐还有我,每天妈妈都会出去给我们寻找食物。

这天,妈妈也是跟平常一样去觅食,回来的时候掉了三只小鸟,第一只给了大姐,第二只给了二姐,当我以为最后一只是我的时候,妈妈自己吃了下去。可能是因为太累了,也可能是因为太饿了,还有还可能是妈妈没有看到我吧…

过了一天、两天、三天,我都没有吃到任何食物,我真的好饿。不知道何时刮起了大风,因为身体很虚弱,我掉下了树窝。迷糊中有一丝清醒,看见妈妈抛下我,带着大姐和二姐离我而去。我也不知道妈妈为什么这么做,为什么离我而去,我心里有很多疑问,难道我不是亲生的?

醒来后,我看周围特别陌生。我很害怕,也很好奇,我从来没有看过外面的世界,原来还可以这么好看。一个小女孩进来了,说:“你醒了?”我点了点头,她接着说:“吃点东西吧!”我不敢因为妈妈说不可以吃陌生人的东西,小女孩说:“没事的,没有毒的。”由于我太饿了,我只能勉强相信,吃了下去,后来跟小女孩相处的时间越来越长,彼此也越来越相信。

后来小女孩搬家了,他的父亲不让他带上我,他离开了我。

从此我又变成了孤独的小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是一只小鸟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是一只小鸟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