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珠海东澳岛

吴玥盈   2023-08-29   2

暑假的一天,我们一家人一起去东澳岛。

我们来到东澳岛的酒店,我往前看,发现了一个月牙环,大大的,就像月亮这么大,白色的,弯弯的,哇!真漂亮。

我们去沙滩玩了,我们来到沙滩,发现这里好像一块金黄金黄地毯子,真的好浪漫呀!太阳的照射下,海面波光粼粼,真是令人神往,我拿着沙滩工具,冲向大海,一个大浪扑过来,哗!哗!哗!我被大浪冲得一屁股坐在沙滩上,哇!坐在沙滩上真舒服!我又站了起来,找了个位置挖个“浅水道”,一个浪冲过来,我用凶猛的眼神看着海浪,它真猛了,还把我的“浅水道”装满了水,我气得火冒三丈,心想:怎么还送水,我的浅水道都满了!我用手摸了摸水,嗯!真透亮,水真温暖、真舒服,于是,又来一个屁股坐在沙滩上,哇!真暖和,真好玩,这时,我发现爸爸在沙滩画雪糕,还有一个漂亮的雪糕桶,哥哥冲向爸爸,跑到雪糕面前,把雪糕桶画掉,天呐!这不就是一堆屎吗?哈哈哈哈哈,我们笑了。我们玩够了,我们走回酒店换衣服,就坐在沙发上,嗯!真舒服呀!爸爸舍不得睡觉呢!妈妈走到阳台看风景,哥哥就把电视开来看,我也跟着看了,看着...看着·.......黑夜也随之到来。

我们吃过美味的海鲜大餐后,我躺在靠海的床上,听着隐隐约约人声、音乐声、海浪声,各种各样的声音交织在一起,宛如美妙的大自然交响曲。

夜深了,小岛终于迎来了宁静,疲倦的我,慢慢地进入了梦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畅游珠海东澳岛”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畅游珠海东澳岛》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