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哥

张佳豪   2021-01-05   7

我的表哥是一个聪明、机智的人。

他有一头乌黑的短发,水汪汪的大眼睛,弯弯的眉毛,他个子高高瘦瘦的,圆圆的脸蛋,笑起来有个小酒窝特别帅。

表哥还戴着一副眼镜,真像一名“小博士”。他的数学学的特别好,曾经还在他们市里“小学生奥林匹克数学赛”中获得笫一名。我的表哥乒乓球打的特别好,我和他打乒乓球,虽然我总是输,但我哥一直鼓励我,他说想要做好一件事情必须不怕吃苦,不怕累。听了他的话我也一直努力练习着,最终我真的上了球台,和他打上一场,我和他打成了平局,哥哥说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你的努力没有白费,我好开心呀。

表哥还很喜欢滑旱冰。寒假的时候我们经常去体育场玩儿。他滑冰技术可好啦!人多的地方都可以穿来穿去,我常常追不上他。

表哥来我家的时候,喜欢和我一起玩玩具,我的拼图玩具很多,我有时拼不好的玩具,不管多么不好拼,他只要仔细观察后,都能拼出来,我很佩服他!

听了我的介绍?你喜欢我的表哥吗?

上一篇:我的妈妈是魔法师

下一篇:我太难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表哥”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表哥》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