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面结合记一次比赛作文550字

陈硕   2020-11-19   35

这一天傍晚,一个大包裹送到了我家中,其实我已经坐立不安地足足等了一天了。期待已久的足球桌终于到了,我立马拿起剪刀开始拆包裹。这足球桌可真复杂,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它拼好。

足球桌分红蓝两队,每队都有四根操纵杆,分别是门将、后卫、中场和前锋。一装好,我就迫不及待地向爸爸邀战。

大战即将开始。我左手拿起蓝方操纵杆,右手拿着一个足球推向场内,比赛开始喽!蓝方中场拿球盘带,突然向前传球,红方中场向前一挡,虽然碰到了足球,但没能阻止它继续运动。球慢悠悠地滚到蓝方前锋的脚下,“呯”的一声,蓝方前锋使出浑身力气,奋起一脚,球进了,我先下一城。我正洋洋得意,举起双手欢呼,老爸却冷不防地发了球,并用中场开始发起进攻。我急忙去抓门将操纵杆,看着来球位置向旁边一拉,总算将球挡出。正略松懈之时,老爸的前锋早已赶到,一脚劲射,球进了。老爸的偷袭让我很是不服气,但是兵不厌诈,也怪我一时松懈,场上比分定格在1:1。

我静下心来,更加集中注意力,用后卫左右盘带,不传也不射,直逼得老爸不耐烦起来。突然,我把球向后传,让门将大力射门,球进了。我开心得跳了起来,这出其不意的一招让我又收获一球。我手舞足蹈地向老爸挑衅,而老爸一本正经地说:“来呀,决战到天亮。”看来,他的斗志也被激起来了。

这超级足球桌真是太棒了,老少皆宜,动手动脑,有空时约上三五好友,大战三百回合,踢个酣畅淋漓。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点面结合记一次比赛作文5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点面结合记一次比赛作文5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