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500字

孟冠宇   2021-07-19 15:20:42   0

寒假里,我学会了骑自行车,我非常开心

爸爸妈妈刚买回自行车的时候,我就迫不及待地想学骑自行车。刚开始学的时候,我只能两只脚碰着地面,如果不碰地面的话,自行车就不由自主地向两边倒,吓了我一身冷汗,弄得我快不想学了。

这时妈妈走过来对我说:“儿子,你怎么了?”我对妈妈说:“我不想学自行车了,太难了,也容易摔倒。”“儿子,万事开头难,你只要坚持练,一定能学会的。”妈妈笑了笑鼓励着我。“好,我一定要学会。”我点了点头说。“这样吧,我给你看学骑自行车的教程,好不好?”妈妈问。我说:“好的,妈妈。”

我和妈妈看了学骑自行车的教程,我顿时信心满满,我想:这次一定要学会。我手扶把头,两只脚支撑着自行车,“我已经准备好了。”我说。“好,三、二、一,开始。”妈妈一声令下。我迅速用一只脚踏上踏板,可是第二只脚离开地面的一瞬间,自行车又开始晃起来,我急忙用一只脚撑起来。接着我深吸了一口气,又将那只脚离开地面,自行车晃来晃去,最后晃倒了,幸好我下车及时,不然就摔倒了,我说:“不行,再来!”

这次妈妈说:“儿子,咱这样,我推着后坐,你向前蹬。”“妈妈,这个方法好!”

我坐上座位,准备完毕,喊了声:“开始。”我双脚踏上踏板,妈妈在后面推,我努力地蹬着踏板向前走,后来我无意间发现妈妈早就松手了,我非常开心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经过这次学习的经历,使我明白了做事一定要坚持。

上一篇:

下一篇:我眼中的化学作文6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