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600字

马诗怡   2020-09-22   24

1、我学会了骑自行车600字

文/ 马诗怡

星期天,我看到小朋友在路上骑自行车,他们多自由啊,我想:要是我也会骑自行车,该多好啊,我想了想,决定要学骑车。我对姐姐说:“姐姐,你教我骑自行车吧。”姐姐说:“可以呀,不过你能不能。”姐姐还没说完,我就高高兴兴的把车推了出去。

我把车推到了一个宽阔的空地上,姐姐扶住后座,我爬上自行车,用力蹬呀蹬,可自行车根本不听我的话,像个淘气的小娃娃,我说:“骑自行车多简单呀,我马上就学会了。”就在这时,姐姐扶不住了,车子把我赶下来车,我结巴的说好:“疼呀,我不,,,,我不学了,姐。”姐生气的说:“做事不能半途而废。”姐姐的话给了我勇气。我说:“我要继续学。”我又骑上车,终于掌控了平衡,姐姐松了手,我还不知道,以为她还扶着呢,我慢慢转了弯,才看到姐姐正在后面向我招手。妹妹正好看到我自由的骑车,就大叫:“姐姐,我也学骑车。”我自豪的点点头。

妹妹摔倒了两次,但她并不放弃,终于,妹妹和我一样的水平了,有时候骑得比我还快呢!后来,我、妹妹、还有几个会骑自行车的小伙伴去公园,小河,田野,山坡,好多地方玩,节约了许多时间。

骑自行车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只要努力学。就一定能成功,感受到它的方便,快乐,做事千万不能半途而废,要有耐心,不然就不可能成功。

2、我学会了骑车作文600字

文/ 王喆

暑假里,爸爸给我买了一辆崭新的自行车,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连忙推着自行车往外面跑。

妈妈怕我掉下来,赶快从后面追上来。我一想我还不从来没骑过自行车呢,于是就求妈妈教我,妈妈告诉我男子汉跳上去,只管掌握好方向,往前看就可以了。我上去以后妈妈扶着后面的座位,可我的头一直往下看,妈妈就扶着我一步一步地往前推,妈妈让我看前面,可是我总是担心脚底不安全,就这样骑骑停停,练了大概一个多小时,我们都累的满头大汗,可是车还是没学会,我有些泄气了,妈妈说哪有一下子就学会的,(小学生日记www.keneI.Net)明天再练,就这样我练了三天左右,在第四天的时候妈妈趁我没注意,偷偷地松开了手,我一下子找不到方向了,突然前面有一块石头我也来不及躲闪了,我越想逃离这个鬼地方,可是不听使唤的自行车硬是撞了上去,我摔了大跟头,我生气地说:“我不学了。”妈妈耐心的鼓励我说,王喆你是最棒的,你一定行。在妈妈的鼓励下,我再一次骑上自行车,小心翼翼扶着车把,慢慢的妈妈又一次悄悄的松开了手,在不知不觉中我竟然学会了骑自行车。哈哈,原来只要有毅力就一定能成功!

现在的我骑起车来像在天空中自由自在飞翔的小鸟。学会了骑自行车,我真高兴!

3、我学会了骑自行车的作文

文/ 崔葛夕楠

记得一个星期六的早晨,我在体育广场悠闲地散步。突然,一辆自行车从我面前飞奔而过,我看了看,羡慕极了,看着伙伴们都学会了骑自行车,我心里好痒啊!于是,我找来我的伙伴陈陈,请他做我的自行车教练。

开始,他帮我扶着自行车,让我紧握龙头,脚蹬着脚踏板,慢慢地蹬着。过了一会儿,陈陈看我没走歪,就把手放开了,他本以为我会歪歪扭扭,但我依然直直地走着。他看我超出了他的想象,也骑了过来,想跟我比赛。正在我俩比得激烈的时候,我突然来了个急转弯,差点儿撞飞了人,幸亏我反应快,及时改变了路线。本来要走大路的我,走了小路,心想:这就不会撞到人了吧!就在我得意洋洋的时候,我手一抖,又来了一个急转弯,搞得我头晕眼花,原来是压在了石头上,自行车颠簸。因为我没注意到我的前方十米以外是灌木丛,等我回过神来,我早就掉到了灌木丛中,那感觉,就像千万根针刺到我的屁股,我难受极了,心想:不学了,不学了,还不如走路的好。就在我想半途而废的时候,陈陈鼓励我说:“老崔,做事哪有一帆风顺的,坚持就是胜利。”他的话让我有了自信心。

我慢慢地练习,最后,终于可以像陈陈一样顺利骑自行车了。原来,骑自行车也不是一帆风顺嘛,看来以后做什么事都不能掉以轻心。

4、学会骑自行车作文600字

自从我上幼儿园的时候起,就跟着爸爸学习骑自行车。直到我上一年级的时候,终于在公园里学会了这项本领。

我记得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周六上午,我跟着爸爸、妈妈带着自行车去了公园。爸爸、妈妈要教我学骑车,我兴奋极了。一开始,我还不会骑,仍然需要爸爸扶着,即便这样我骑得还是很不稳当,一直紧张地盯着车把,只顾眼前有没有障碍,所以爸爸总提醒我要往远处看。脚下都顾不上,我哪儿还顾得上远方啊?因此,我骑得依然左摇右摆。就在我准备放弃的时候,妈妈鼓励我说:“孩子,你骑得已经有模有样的了,真棒!你脚蹬得再快一些,象爸爸说得那样,眼睛看着远处,心里想着我要飞起来,也许就成功了呢!”“好吧!”我犹豫着,同意继续试一试。我又跨上自行车,心里想:看来,要想骑稳真不容易啊!我仍然不放心地要求爸爸在我骑车的时候还要扶着我,我可不想摔跤啊!我双脚使劲,越蹬越快。微风吹拂在我脸上,让我心情慢慢地放松下来。就在这时,我听见爸爸的声音从远处传到我的耳朵里:“你会骑车啦!”我恍然大悟,原来不知什么时候,爸爸早就松开了手。这一喊让我又高兴又紧张,只听“扑通”一声,我一头栽进了路边的草丛。我身上沾满了泥土扭头看着,只见车轮还在转来转去。我勇敢地爬了起来,学会骑车的兴奋让我忘却了手上的疼痛。我掸了掸裤腿上的灰,把车扶起来继续出发了。啊,我终于会骑车了!我自豪的一圈又一圈地骑着。

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再难的事,只要我们用心去做,不断练习,总会取得成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