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骑自行车450字作文

方靓婷   2020-07-22   27

今年暑假,因为我期末考试成绩优异,妈妈为了奖励我,特地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于是这个暑假我又多了一项任务,那就是学会骑自行车。

想要学会骑自行车,首先我得骑上自行车,可是我刚上自行车,就因为重心不稳,跌倒在地上。妈妈站在一边说:“骑自行车一定要两手紧握车把手,否则定会摔个狗啃泥。”听了妈妈的话,我又重新骑上自行车。我双手牢牢握住车把手,努力把脚踩在脚踏板上,妈妈在后面扶着车子。我正想往前骑,可是自行车像一匹调皮的小骏马,即使有妈妈扶着也不安分,东摇西晃,我的身体开始往右倾斜,不论我怎么摆车把手,都成了无用功,车子还是倒了下去。我心想原来骑自行车这么难,有点想放弃了,于是说:“不学了,不学了,摔得疼死了。”妈妈严厉地说:“做什么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废,办法总是比困难多的。”看着这么严肃的妈妈,我只好重新站起来,继续学习。

跌倒,站起来,再跌倒,再站起来……如此循环了许多次之后,我终于不再跌倒了。我经过无数次的失败,身上虽然已经伤痕累累,但是总算学会了骑自行车。

通过这次学习骑自行车,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做任何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学会了骑自行车450字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学会了骑自行车450字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