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500字

吴嘉瑞   2020-07-22   15

今年生日,妈妈买了一辆崭新的自行车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了我,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一个星期六,微风轻轻地吹着,暖暖的阳光覆盖着大地。我按捺不住自己喜悦的心情,迫不及待地让爸爸带我去社区广场学习骑自行车。

到了广场,我先一屁股坐在了车座上,然后双手握好龙头。可意料之外的是,我脚才刚刚蹬上踏板,自行车居然向左边摔去,我也跟着摔了个四脚朝天,我生气极了。一旁的爸爸看不下去了,唠叨道:“你看看你,刚蹬上踏板就摔了个狗啃泥!眼睛要往前看,不要看脚!”我听他这么一说,就更不想学了。“我本来就摔了一跤,你还用这种语气教训我,学车这么难,我不学了!”我小声嘀咕着。

这时,我看见广场的另一边也有一个小朋友在学车,我心想:他都可以坚持,我比他大,我一定也可以!于是,我起身拍了拍衣裤上的尘土,然后弯腰扶起躺在地上的车,又开始学了。这一次,我听了爸爸的建议,眼睛看着前面,身体放松。果然,车头听话多了,我开始用力地蹬踏板,但我的车就像一个醉酒大汉一样,摇摇晃晃的,没骑多远就倒下了。我不灰心,又一次一次地练起来,终于车子比较平稳地往前移动了,嗖嗖的风声从我的耳边擦过,感觉真的棒极了!“我成功啦!”我情不自禁地叫起来,这声音响彻云霄。

这次学骑自行车,我明白了:不管学什么,只有你付出努力,不半途而废,才可以成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