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400字

倪媛熙   2021-05-25   0

我已经10岁了,在成长的道路上学会了许多本领,比如:洗衣服,跳舞等,但我最难忘的经历就是学会骑自行车。

我每天晚上只要写完作业,妈妈就带我去门口练习。妈妈给我做一次示范,我心里想:这有什么难的。可谁知我坐上自行车刚想起步,就摔了个四脚朝天,原来没有我想得那么简单。妈妈说:“骑自行车时你不要看脚下,要看向前方,掌握平衡。”我听了妈妈的话又试一次。

这一次,我把自行车扶了起来,努力保持平衡。妈妈说:“你这次比上一次好多了。”我刚想放松一下,突然自行车就像一个调皮的孩子,不受控制,我又摔倒了,膝盖都摔伤了。我大哭起来,我真想放弃,大声叫道:“我不想再骑自行车了,学自行车太难了。”妈妈过来鼓励我:“你不要放弃呀!你要坚持才能成功。”在妈妈的鼓励下,我鼓起勇气再挑战一次。

俗话说:失败乃成功之母。我总结了前面的失败的经验,我目视前方,保持平衡,耐心踩着踏板......我经过反复练习,终于学会了。

我在这件事中明白了做什么事都要有耐心,要坚持不懈,不要半途而废,这样才可以学到真本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