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再粗心作文800字

匿名   2020-10-26   19

在我的数学试卷中,有一张令我十分难堪的试卷。那是三年级时的一张数学试卷,我考了75分。这是我有史以来考得最差的一次,但我却还是珍藏着它,好让它时刻提醒我要细心。

那天,天空灰蒙蒙的,空气也有些浑浊,让人心浮气躁。一向对数学有较大信心的我一拿到考卷,连看也不看,拉起来就做。考试结束,我连检查都没有检查,就匆匆忙忙得交了试卷,与同学一同玩去了。中午,有同学告诉我说数学老师找我去办公室。我刚一走进办公室,就见到数学老师一脸气愤地看着我,拿出我的试卷,生气地说:“赵蕴,这些题目老师都讲过了,你居然还错。你看看,你才考了75分,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你的试卷!“看到试卷的我也是一脸的不可置信:怎么可能,我从来没有考过那么差的分数!可即便如此,试卷上却清清楚楚地写着我的名字——赵蕴。试卷上不是期待的勾,而是一个个大大的红叉。此时,那些红色的叉看起来是多么刺眼,它们深深地刺痛了我的神经。再也抑制不住了,我终于失声痛哭起来。老师拿起纸巾替我擦干眼泪,说:”你看你,在这儿哭丢不丢人,这些题目老师讲过不下三遍,可你还是错了,的确是你的不对,你先把试卷拿走,好好地反省一下吧!“

走出办公室,我低着头,哭丧着脸,没有一点精神,看起来就像个被霜打了的茄子。回到教师,班里还是一如既往地热闹,同学们也都有说有笑。可是在我看来,那一张张笑脸似乎在嘲笑我,爽朗的笑声也成了难听的话语。想着老师对我说的话,进行着自我反省。的确,考试时我太过粗心,连检查的心思也没有,只顾着玩,好多计算题都是结果算错,或是将数字”1“写成了”7“。心情真的十分糟糕,班干部应当起带头作用,好好学习,上课认真听讲,做题细心,可我呢,反倒粗心大意地考砸了。我也是没脸见家长了,爸爸妈妈平时也十分关心我,遇到难题时给我些许提示,我实在对不起他们······

经过长时间的反思,我调整好了心态,决定努力,不辜负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改掉粗心这个毛病,今后一定要取得好成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不再粗心作文8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不再粗心作文8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