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作文550字

曾子鹏   2020-10-23   10

有一年,我和爸爸去中山公园玩,正准备离开的时候,我突然发现路边有人卖小乌龟,当时我还小,不知道它是什么,觉得很好玩,就让爸爸给我买了一只。

它的壳青青的,不像别的乌龟那样绿,它的壳还有一点划痕,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它很小,只有我半个手掌大。

回家后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放进家里的鱼缸里,妈妈问我:“你真的要养它吗?”我肯定地点点头。于是妈妈就在网上买了一些龟粮,我每天上学前、放学后都帮它喂食。

可是好景不长,没过多久,我就惊讶地发现它的壳翘起来了,我立刻把这一消息告诉了妈妈。妈妈推断说:“可能是你给乌龟喂食太多、太频繁了,它的肉长得比壳快,所以会翘。”

此后,我开始有意减少它的喂食量,但已经翘起来的壳再也没有下去。爷爷觉得太难看了,就问我:“要不要把乌龟丢掉?”我坚决不同意。爷爷后来还问了几次,最后一次果断地对他说:“不许扔小乌龟!要扔就扔我好了,它再丑,也是爸爸买给我的,是我的心爱之物。爸爸每周才回来一两次,想爸爸的时候我就可以看看小乌龟。”爷爷听后再也没说过要丢小乌龟的话。

从此,小乌龟就在我家扎根落户起来了。每天放学一到家,我都会跑到鱼缸前面,看看小乌龟,喂喂它,逗逗它,小乌龟也不再胆怯,每次它都会慢慢地爬到鱼缸中离我最近的地方直直地看着我,似乎在说:“你放学啦?快来陪我玩会儿吧!”

一晃六年过去了,我的个子越来越高,小乌龟也越来越大。我喂它成长,它陪我长大,我爱我的小乌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心爱之物作文5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心爱之物作文5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