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老师作文五年级范文500字

吴姝漫   2020-06-03   4194

在所有的老师当中,给我印象最深的一位老师就是作文班的王老师,她幽默风趣,常常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王老师又高又瘦,留着一头微微发红的卷发,乌黑的长睫毛下,一对乌黑的眼睛炯炯有神,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红框眼镜。

王老师的口才很好,说起话来,嘴巴就像架着一架机关枪,总能冒出许多幽默的语句。王老师穿的衣服也总是轻飘飘的,就像仙女一样漂亮。

有一次,准备上课的时候,王老师突然大叫:“谁刚才还没有讲素材,通通把“爪”给我举起来!”听到“爪”这个字,大家都笑得前仰后合,腰都直不起来了。王老师又说:“都笑什么笑,都吃了狂笑药啦?别笑了,快把你们的“爪”举起来,不然的话,嘿嘿,我这“魔道祖师”可是不长眼的哟!”听了这话,我们马上停止了欢笑,把自己的“爪”举了起来,王老师满意的笑了笑。

还有一次,王老师正在给我们讲课时,有一位同学开始捣乱了:“哎,我看谁在捣乱”,王老师的眼睛不停的转动着,“再捣乱,我就把他关进厕所里,让他闻那种棕色的,一堆一堆的东西,保证可以把他‘香醉’了”。听了这话,下边很多人都很配合地作呕吐状,仿佛他们已经闻到了那种特殊的味道。不过,王老师这招还真管用,屋子里马上安静了下来。

瞧,这就是我的作文老师,一位幽默风趣的老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漫画老师作文五年级范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漫画老师作文五年级范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