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300字

许舒瑗   2020-10-21   16

今天,我在小桔灯作文课堂学会了洗红领巾。

老师先给我们讲解了洗红领巾的步骤,然后我们就开始洗了。首先把水龙头拧开,再把红领巾浸湿。这时候,水声“哗啦哗啦”地响着,就像是一首动听的歌曲。红领巾浸湿后,我再撒上洗衣粉。我在撒洗衣粉的时候,就像是妈妈做饭在撒盐的样子。接着,我握着红领巾左搓搓,右揉揉。这时,五彩缤纷的小泡泡出现了。小泡泡就像在跟我玩你追我赶的游戏。我搓左边,它们就跑到右边;我搓右边,他就跑到左边。当我觉得红领巾洗干净了后,我就把小泡泡清洗掉。小泡泡就像跟我说了句:“再见了,朋友!”然后就坐着滑梯,滑进了水池里面一样。最后,我用双手把红领巾拧干,再把它晒到阳台上。这样我就洗完了。

红领巾在太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耀眼,还随风摆动呢!它仿佛在跟我说:“谢谢你!”

今天,我学会了洗红领巾,我感到很光荣!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