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学游泳

严灏阳   2020-10-16   14

今天我终于可以去游泳了。我一蹦三尺高,我高采烈地和妈妈一起去游泳馆。

到了游泳馆,我们换好衣服,然后做好热身运动,我用水泼在身上,然后下水。我戴上眼镜,扑通一声下水。我一会儿像只海豚在水里游,一会儿像只海豹游到水底,一会儿像一条小船浮在水面上······

当我游得正开心的时候,我忽然想到:妈妈呢?我浮上水面,看到妈妈站在陆地上不敢下水,我哈哈大笑,说:“妈妈,你真是个胆小鬼!”妈妈听后假装生气地把水泼到我身上,说:“游你的去!”我一溜烟就游走了,到了一定距离后,我还向妈妈做了个鬼脸,真好玩儿!

第一课,在水里吐泡泡。我潜了下去,不用鼻子吐气,用嘴巴使劲吹,等我吹完了再想换口气,一不小心鼻子就吸进了冷水,我赶快浮上去,鼻子酸酸的,好难受。真是不一样的体验。

第二课,学游泳。我全身放松,躺在水面上。哇!我惊讶的是我没有沉下去,这是仰泳。接着我像青蛙一样游,也没有沉下去,这是蛙泳。哈哈,我的游泳技术又进步了。真开心

暑假里学游泳可真有趣呀!(华山小学严灏阳)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暑假学游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暑假学游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