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馆学游泳

朱佳慧   2020-10-09   20

今天,我和姐姐一起去游泳馆学游泳,当时,我们又兴奋又害怕。

我们换好泳衣,戴上泳镜和泳帽,就下水了,我心里害怕自己会不会沉下去?会不会学不好?可姐姐好像一点儿也不怕了。教练叫我们扶着栏杆,教练好像是一条大鱼,完全不用戴泳镜就能下水了,我们看着教练,他吸了一大口气将嘴放进了水里,吐着气泡,将嘴里的气吐了出来,我们学着教练的样子,也做了一遍,很快,我们学会了吐气。教练问我们:“你们知道我们要学什么泳吗?”“不知道。”我和姐姐几乎是异口同声回答,“我们今天要学小青蛙的游泳方式。”我和姐姐这才恍然大悟。在游泳的过程中,我遇到了一些困难,姐姐却一帆风顺,教练告诉我哪里做得不对,我们拿着浮板,开始练习,教练先测试了我,我努力地游着,可……教练说:“你还有许多地方要改进,但是,你不要气馁,多多练习就会游得更好!”该轮到姐姐测试了,在她游泳的过程中,一不小心就呛了一口水。慢慢的,我们学会了蛙泳,太开心了。教练又要教我们学自由泳。

最后,我和姐姐开心地回家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泳馆学游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泳馆学游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