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海洋馆日记400字

孙怡鑫   2019-12-25   38

暑假里爸爸带我参观海洋馆。

一进隧道我们看见,披着一身盔甲的大龙虾走来走去模样威武,突然一只带蘑菇伞的水母来了,小动物们都往边躲。山谷下有几块大石,奇形怪状的,正当我在思考时,突然石头长出了四肢,露出了头,原来是海龟啊!它正在伸懒腰,等它伸完懒腰懒腰,它就游上来了,好像在和我打招呼。一只长长的鱼又是蓝色的,原来是沙丁鱼,它像剑一般向我冲来,吓得我连连后退,它刚到玻璃就转弯了。突然十几只螃蟹走过,我很好奇,就问了爸爸,爸爸笑着说“螃蟹天生就是横着走的”。我向前一看一个洞,里面人山人海非常热闹,里面有一个小沙滩,沙滩上有许多海豚,小朋友们都在围观。

突然我想起了美人鱼的节目,我立刻跑到美人鱼的表演区,找到一个最佳的位置坐下来,只见一个阿姨穿着鱼尾裙从海岸游下来,阿姨一会翻跟头,一会游来游去,真是太精彩了。

这是我第一次参观海洋馆,希望下次再来参观海洋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参观海洋馆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参观海洋馆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