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迷藏日记400字

卢泓铭   2020-12-15   11

假期的一天,天空像湖水一样瓦蓝瓦蓝的,飘着朵朵雪白的云朵,温暖的太阳像个大圆盘挂在天空中。

我和几个好朋友相约来到公园,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第一局游戏是由我来抓,同伴们藏。

我闭着眼睛,从一数到十。等我回过头来,小伙伴们早已无影无踪。我开始观察他们可能藏身的地方。左边有一片树丛,那里很适合躲藏,我蹑手蹑脚地走过去,果然发现树丛中露出了一块衣角,我一下子就找到了第一个人。他沮丧地对我说:“我怎么经常第一个被抓到呢?”我笑着说:“你藏的地方太容易让人想到,并不太隐蔽啊!”

我回到了原地,又看到了一张宽大的棋桌,我悄悄地走近棋桌,看到了里面一个脑袋正晃来晃去,第二个人又被我找到了!

紧接着,我又找到了第三个人。可是最后一个人我怎么也找不到……我转啊转,找啊找,突然,我听到了一声喷嚏从假山上传出,我立马跑进后面的假山,原来最后一个人藏在假山里。

就这样,我们又玩了好几局,直到太阳落山了才回家。今天真是个令人难忘的日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捉迷藏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捉迷藏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