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泳日记300字

匿名   2020-09-12   21

1、暑假学游泳日记

经过几堂课的复习,我已经完全掌握了蛙泳。自己在游泳池里就像一只快乐的小青蛙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感觉很爽。

今天,胡老师告诉我这节课要学自游泳,我非常兴奋,老师先让我们学蹬腿,蹬腿时要掌握几个要点:1脚要绷紧,不能弯曲。2,两腿之间的距离要小。3,打水要有力,也要快。我趴在游泳池边上按照老师的要求做,才过了几分钟,我的脚就已经酸的不得了,我心里非常着急,可是我越急,脚就越不听使唤,还是没有达到老师的要求,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下了。我想“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于是,咬紧牙关更加卖力地练,我又去水里试了试,呀!这次比上次好一点了,我又练了好久,已经不错了。

这节课上完,我累得筋疲力尽,一点都游不动了。

2、学游泳日记300字

今年暑假妈妈决定让我继续学习游泳。

上课的第一天,我早早的来到游泳馆,我换上漂亮的泳衣,看见一池的碧水,我心里痒痒的,还没有做完热身操就已经迫不及待的下水了。一到水里,我的身子就像一块大石头一样往下沉,我慌乱地站了起来,可是鼻子里已经灌满了水,酸溜溜的难受极了。妈妈在旁边鼓励我,让我回想一下老师去年教的蛙泳动作,我仔细回想了一下,学蛙泳腿部动作最重要,1,收腿。2,小腿向上翻。3,弧形蹬夹。我准备再试一次,我使劲憋了一口气,两手摆好姿势,把滑臂和腿部动作配合起来。“啊!游起来了。”妈妈高兴地对我说:“比刚才好多了!再练习几次。”

我又开心的试了几次。这时胡老师来了,他看我游了一下对我说:“现在,你的蛙泳姿势只能是4分,还要加强练习,这几节课要巩固蛙泳,蛙泳练好了就可以学习自游泳。”

我非常期待学自游泳。

上一篇:今年夏天好热

下一篇:今天妈妈不在家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学游泳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学游泳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