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学游泳作文600字

李欣怡   2020-09-09   11

暑假里,妈妈给我报了一对二的游泳课。这是我喜欢且期待的课。

今天是我的第三次课,我早早地来到游泳馆。但我发现,今天的游泳馆里的人特别多,很嘈杂,用一个成语形容,就是“人声鼎沸”:有小学员的哭啼声,有教练的叫喊声,还有家长的闲聊声......我照常换了泳衣,下了水。教练看到我来了,便对我说:“来,欣欣!先练习一下憋气。”我一听,立刻提起精神,先深吸一口气,屏住呼吸,将头没入水中,再徐徐地用鼻子吐气,过了一段时间后,再缓缓地将头露出水面。然后练习蹬腿。我先把小腿往水面上收,再把两脚往外翻,形成“W”状后,两脚用力向两侧蹬,最后,快速将两腿收夹并拢成“一”状。游泳过程中,手脚配合着抬头换气应该是最难了。我先用鼻子吐气,边抬头吸气边将双手往两侧划一圈后回到胸前掌心相对,然后两臂迅速向前伸,结果我的头也迅速低了下去。我差点儿就沉到了水底。幸好有惊无险,我立刻把腿勾到肚皮,把手向后划,站了起来。教练见了,摇摇头说:“腿不能弯曲,双腿要并拢!”我按照教练要求,又试了一次,居然一口气游到了对岸。教练夸我学得快,这让我更加自信了。

我的同伴年龄比我小,她学得比我慢一些。于是,下课后,我陪她游了好几圈,直到她也学会了,我们才气喘吁吁地游上岸,依依不舍地告了别。期待明天的游泳课!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暑假学游泳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暑假学游泳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