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学游泳优秀作文

匿名   2020-09-24   18

每当我看到游泳健将奋勇拼搏,中流击水,自由快乐时,就也想学游泳。今天,我终于可以学游泳了,心里特别高兴

我跟着爸爸来到游泳馆,里面的人很多,有点在学游泳,有点在拨水玩,有点人已经熟练了,在玩游泳比赛。我迫不及待地下到水里,可是水最浅处也到了我的脖子,我喘不上气来,过了一会就好了。爸爸告诉我要先联系憋气和换气。要憋住一口气,将头浸到水里,我特别害怕,就是不敢做。在爸爸的多次鼓励下,我终于把头往水里插了一下。可是一抬头,就呛了一鼻子水。爸爸说要先在水面吸一口气,然后在水里吐气,再吸气的时候,不要用鼻子吸,要用嘴吸。我照这样试了一回,可是吸的时候,还是用鼻子吸了,所以又呛了很多水。但我没有放弃,还是坚持做下去。

该练游泳姿势了,我先把手抓住绳子,然后头往下低,腿蹬水,自然就浮起来了。爸爸扶着我的身子,我手从中间向外划,边划边往下按,腿用力蹬水,我就这样来回练,因为太高兴了,没抓住绳子,掉进水里,幸好爸爸把我拽出来,可我还是呛了好几口水。我对爸爸说:“我不学了。”爸爸说:“不坚持的孩子就不是男子汉。”我想:我是男子汉,怎么能因为一个小小的困难就半途而废呢?于是,我继续练习。

这样练了几天,我终于熟练多了,我也终于体会到游泳的乐趣。

这次学游泳,我还明白了一个道理:要学会游泳,就要征服水;要征服水,就先要征服自己。做任何事都是这样。

上一篇:游清江画廊

下一篇:续写龟兔赛跑作文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学游泳优秀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学游泳优秀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