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生活日记400字

楼浟浟   2020-05-22   112

暑假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我骑着自行车在家门口的小公园里玩。在一块石头底下,我意外发现了一只西瓜虫。

我把它带回了家,想为它建一个全新的家园。可我找了好一会儿,也没能找到合适的材料,一抬头,发现了橱窗里的乐高。

于是,我一边设计,一边开始搭建。我用不同颜色的乐高搭成房子的地板、围墙和门窗,还设计了一个迷宫。迷宫以客厅为起点,沿着大大的落地窗往前,来到旋转门、游泳池,再到后院,进入西瓜虫的卧室。

妈妈见了,欣喜地问:“这迷宫太有创意了!你的灵感来自哪里?”

“哈哈,不瞒您说,一看到西瓜虫卷起来的身体,我就想到了迷宫玩具里的小钢珠。”我指着小园的一角说,“瞧,怕西瓜虫待在那么大的房子里太孤单,我还特意给它找来了一只宠物狗呢!”

我把西瓜虫放到我给它设计的新家里面,它好奇地张望着,似乎很喜欢这个家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暑假生活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暑假生活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