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学游泳作文600字

孙若轩    2020-07-05   13

这个暑假妈妈给我报了游泳班,就在我们自己的小区里。游泳池很大,有浅水区,也有深水区。水很清,看上去蓝蓝的,很凉快。蒋教练个子高高的,长手长脚,脸黑黑的,看上去很亲切。

起先他教我们憋气。先在水上面用嘴巴吸一大口气,然后把头埋在水下。他交代我们不能用鼻子呼吸,憋不住了就起来,起来以后就把鼻子里的水弄掉。憋气对我来说小菜一碟,我很快学会了。接着就学习漂。起步脚一蹬地,脸埋在水里,人就漂在水面上,手脚伸直不动,身体放轻松,人随着惯性往前漂,憋不住气了就收腿起来。我很快又学会了。然后学习蛙泳腿。这可不是一下就能搞定的。我坐在游泳池边,教练一边有节奏地喊着口令,一边做着示范。“收——翻——蹬——夹”,我做了没几个,汗水就顺着脸颊流下来了。接下去每一节课教练都会在下水之前连续训练我的蛙泳腿。我的蛙泳腿越来越标准了,再配上手的动作,我居然可以在水里游上几米啦。怎样才可以游得更远呢?教练教我换气啦!这个可是最难的啦!刚开始的时候我只要一抬头换气,身子就往水下沉,主要因为我太紧张了,生怕被淹死,不得不站起来。教练告诉我身体放轻松就不会沉下去,我听了又去试了试,居然可以成功地换一口气。慢慢地,我接二连三成功地换到气。于是,我可以轻松地游15米,25米,一个来回,游泳池转个大圈也不成问题。

游泳考试那天,我和提高班的哥哥姐姐一起考,丝毫不比他们差,60米轻松搞定,教练一直跟在我身边,因为中水区对我来说太深了,要没顶的。当我顺利到达终点,蒋教练也高兴地笑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暑假学游泳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暑假学游泳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