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游泳

王泽宇   2020-09-23   16

3月2日 星期日 天气晴

我的第二次游泳

今天是我第二次去青牛广场游泳。因为想游泳的第一天非常不巧,青牛广场大停电,没有游上,心情很不好,我的朋友都哭了,所以应该说这个第二次其实是弥补第一次去没游泳的遗憾的。

就这样,我走进了一栋大楼,上到了第四层,也就是顶层。我进入了换衣室,妈妈说:“换完衣服,然后一直往深处走就到游泳池了。”我听了妈妈的话,跟悦悦的朋友李胜哲一直往深处走,走到了游泳池。里面好多人啊!下入泳池里,我感觉凉飕飕的,就在水里乱动,过了一会儿就好了。

游着游着,游泳老师来了,教我们憋气。老师让我们在水里待10秒,自己在心中默数:10、9、8、7......但是悦悦和李胜哲都失败了,这个时候我心里超开心。过了一会儿,老师拿三个三角形的东西过来了,老师说:“你们拿着在水里用腿蹬墙。”我试了一下失败了,可我并没有灰心,因为“失败乃成功之母”。我又试了试,成功了一次,还真是看着简单做着难呀!

我感觉这次学习游泳真刺激呀!我下次要练习跳水。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学习游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学习游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