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为乐的妈妈

田鑫豪   2020-08-14   14

我的妈妈有一对弯弯的眉毛,一双大大的眼睛,苹果似的脸蛋,还扎着马尾辫。

我的妈妈很爱助人为乐。有一次,我的妈妈看见了一个环卫工人在大街上扫地,她扫累了,就坐在肮脏的地上休息一下,而且那个环卫工人还被累得满头大汗。我的妈妈就连忙去超市买了一瓶水,来到那个环卫工人面前,说:“老奶奶,你都累得满头大汗了,所以我就买了一瓶水,送给你。”那个环卫工人说:“太谢谢你了,你真是一个大好人啊!”

还有一次,妈妈在送我上学的时候,看见学校门口有一个正在乞讨的老爷爷,妈妈看见他很可怜,就买了一些饭给他吃,也给了他一点钱。老爷爷对妈妈说:“太谢谢你了,你真善良。”妈妈说:“不用谢。”周围的人都议论着:“她真是一个好人。”

我的妈妈也有缺点,就是脾气很不好,因为我写的字很丑,所以妈妈经常说我,有时候还打我。

但我爱我的妈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助人为乐的妈妈”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助人为乐的妈妈》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