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于助人的小熊看图写话

张梓琳   2021-05-20   1

今天,万里无云,碧空如洗,熊小帅又要巡逻了。他披起火红色的披风,就像奥特曼一样。

熊小帅看见毛毛虫在哭,急忙跑过去,问了经过,原来它正要去上学。可是毛毛虫看见这里的花太美了,一不小心,就迷路了。熊小帅皱起了眉头,就像一个“八”字,他用右手托着下巴,不断地思索着。忽然,他想起来,妈妈说过,阳光小学有一条近路,只要跟着五颜六色的花走就行了。他看了看他们所处的位置,确定没走错,这才松了口气。于是,他带着毛毛虫,继续往前走,把毛毛虫准时送到了阳光小学。

他又看见向日葵在哭,原来她们向日葵要跟着太阳转,可是在这里,她看不到太阳。熊小帅拿起一个花盆,把垂头丧气的向日葵栽在了花盆里,把它放在了有阳光的地方。向日葵立刻开心起来,他对熊小帅说:“超人谢谢你!”

熊小帅这种乐于助人的品质,值得每一个人学习。

评语:虽然是帮助的一件小事,但是小作者却描绘得有声有色,仿佛乐于助人的熊小帅已经站到了我们面前。结尾处不可或缺的点睛之笔,恰好的突出了文章的中心主题。

上一篇:柠檬变身记

下一篇:我的同桌日记2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乐于助人的小熊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乐于助人的小熊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