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为乐日记300字

王雨婷   2021-12-14 17:02:48   0

今天下午,我正在小区里玩耍。突然,我看见我家楼上的李奶奶手上提着一个大大的篮子艰难地走回家。我急忙迎上去,接过李奶奶手中的篮子,哇!里面有不少东西,有糖、水果、饮料……还真挺重的呢!

我一边走一边和她聊天以掩盖我吃力的表情。好不容易到了楼下,趁李奶奶打开单元门时,我把篮子换到另一只手上,把那只已经勒红了的手往裤子上使劲擦着。李奶奶似乎看出了什么,忙说:“我来,我来。”我一边对她说着不用,一边飞快地向楼上冲去。等把篮子送到李奶奶家时,我已经满头大汗了,李奶奶拿出毛巾给我擦汗,还拿出糖果给我吃,表示对我的感谢,我笑着说:“这是我应该做的。”

这件事使我体会到了帮助别人真的能收获快乐

上一篇:

下一篇: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助人为乐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助人为乐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